因為剛好有事要去難波,所以我去吃了一間之前就想去的火鍋店。
那是一間位在商場一角的火鍋店,中午時間也兼賣一人小火鍋,因此店裡面有不少像我一樣獨自來用餐的客人。
菜單可以選擇只有一盤肉的定食,或是肉吃到飽,我選擇的是定食。
自從過了35歲以後,感覺吃到飽對身體的負擔太大,因此變成最多一年去吃一兩次吃到飽的餐廳。
在台灣的時候,我也常去百貨公司地下街或小火鍋店,通常坐在一排高腳椅的吧檯前,店員幫我們上所有的菜盤和肉盤,座位比較擠一點,但一個人還是可以慢慢地享用餐點。
這間火鍋店沒有特別準備小火鍋用的鍋子,裝湯底的鍋子是四人鍋的感覺,因此一上湯底我就嚇了一大跳。

不過,當然還是不能錯過最後的甜點!
這家店的甜點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吃到飽,讓我吃得非常滿足!

今天因為我還有別的地方要去,而且排隊人潮大排長龍,所以我沒買東西。
但下次經過的話,我想喝喝台灣豆漿!

你們如果快要感冒的時候,會做什麼或吃什麼呢?
下次如果快要感冒的時候,可以吃吃看火鍋喔!
回应 (0)